爱好强强 双渣 相爱相杀 黑月光 隔墙花修罗场 反复无常经常真香

【温善】忘情01



*一时兴起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

*各种私设以及疯狂ooc


01


那是很多年前,仙门还是五大世家。温家没有如日中天,金家也没有自称百家仙督的时候。


温若寒在一众风华正茂的仙门子弟中,看上去算不上多么出众。


但金光善却是声名在外,除了他那些三天三夜也说不清风风流韵事,更是因为他实在是太过美貌。


仙门世家一直都喜欢把自家小辈送入云深不知处念书,温若寒和金光善都不例外。


但温若寒真的没想到,他来这不到一个月,除了蓝家老先生的讲学,听得最多的居然是金光善的八卦。


什么和哪家花魁哪位道姑春风一度啦,调戏了云深不知处哪位蓝家弟子啦,三天夜不归宿流连花街啦,诸如此类,另一个名字换了八遍,主角永远都是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金光善。


温若寒前面的两个少年已经用自己家族传音秘术热聊了一下午,任讲坛上的先生吹胡子瞪眼睛讲得天花乱坠。


他倒是很想提醒一下他们蓝家家规不可窃窃私语不可议论八卦,可他又没什么立场,还要解释自己为什么能听到他俩传音。


“也不知道这金公子月末测试会不会回来,说真的我还挺好奇他是不是真那么好看。我之前还听人说两家花魁为他争风吃醋大打出手呢。”


“不是说月末测试过不了就直接遣送回家吗,我寻思着他再怎么样应该犯不着丢这个人吧?”


“那敢情好呀,到时候可得一睹这金公子庐山真面目。”


“你怎么对他真么感兴趣?难不成你是断袖?”


“断袖怎么啦?我你说,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啊,他们都说上次被金光善调戏的那个谁真的弯了,还给金光善写情信呢。”


“可惜了可惜了,断袖就罢了,看上谁不好也别看上金光善呀,谁不知道人家上床对象从来都不带重样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眼看着这话题驶向不可言说的方向,温若寒翘了翘唇角,记住了重点。


金光善会来参加月末测试。


还有两天。


评论(6)
热度(18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